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微笑走出去,诚信315——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历城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7 12:2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工作,全面落实“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满意服务最光荣”的工作口号,树立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历城支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积极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让群众了解自身权益,建立理性消费观念,熟悉金融消保政策,提高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佩戴公司绶带,面带微笑,针对老年人与年轻人,分别给予针对性的内容宣传,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老年人专版手册、消保知识锦囊系列转盘等宣传材料,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消费能力,合理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不乱投,不乱贷,加强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与风险提示,引导树立理性的金融消费观。

  本次活动收获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工作人员用温暖的微笑,专业的内容与讲解,为参与群众解答了生活中遇到的常见金融问题,参与群众纷纷称赞该司是一家有温度、有责任的好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济南市历城支公司会继续做好温暖服务,积极推动公司及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为建设公平理性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