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诚信理赔 兵贵神速——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暖心赔付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03-17 12:21: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住武城县的王先生家庭生活美满幸福,王先生具有很强的风险防控意识,在2016年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同时附加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住院津贴。

  2021年12月,王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发作性胸痛,未在意,自行在家服用药物,症状有所缓解。不久后,王先生再次出现之前症状,为查明病因前往德州市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建议王先生住院治疗,经系统检查,发现王先生冠状动脉堵塞严重并放置支架。

  王先生只知道自己有这份保险,但他自己并不确定是否可以赔付,王先生根据病历和保险合同比对,并没有发现自己患病与保险合同相匹配条款。王先生本想放弃理赔,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保险代理人,经沟通建议王先生先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让理赔人员帮忙给看看。2022年2月21日王先生将理赔资料整理齐全送至公司,第二天王先生接到代理人电话表示符合公司保险条款,公司正在紧急处理中,当天晚上王先生就收到了10万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来电表示感谢,同时称赞公司的理赔速度,表示公司理赔特别专业,让客户放心、省心。

  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对公司理赔服务的认可让员工深受感动,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表示,将继续履行公司对社会的承诺,真诚服务,温暖生命。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