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人寿暖人心

2022-03-17 12:2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0岁的于先生,山东烟台人,平时对保险比较认可,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2年3月24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疾A,重疾保额8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22年1月初,于先生因右肺恶性肿瘤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检查治疗,住院4天。

  出院后不久于先生于2022年2月28日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烟台市海阳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22年3月7日公司对于先生进行了赔付,赔付金额86737.31元。

  3月12日,客户于先生家属早早来到海阳支公司柜面,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暖心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并感谢道:“此次患病掏空了家里积蓄,后续仍需治疗费用,难以想象,如果没有保险是否会选择继续治疗。感谢你们,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一份保单,一份保障,保险虽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提前购置保险保障能有效抵御风险,让爱得以延续。

  现代社会,随着工作压力、环境因素的影响,重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们生命的主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通过购买重疾险为自己及家人增添一份保障。正是因为有了保险,在非常时刻、艰难关头方能体会到幸福如约而至,温暖涌上心头。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