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3·15”宣传持续进行中

2022-03-17 14:1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及总、分公司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

  2022年,公司以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促进公司数字化创新。聚焦日常服务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推进公司及消费者诚信教育和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德州中支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中。

  聚焦特殊群体,针对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公司E动生命应用软件、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号功能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渠道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活动。

  利用风险提示,倡导理性投资观念针对投诉反映焦点、社会关注热点等开展风险提示,提示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青年消费者“不乱贷”,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推进金融教育进校园。

  开展诚信教育,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对内加强全体从业人员诚信教育,开展保险从业人员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对外向消费者宣导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在投保阶段和保障期间积极履行投保人责任及义务。

  日前,德州市疫情防控严峻,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做好“3.15”宣传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司员工实行健康监测及登记,对于外来人员严格落实“两侧一看”,科学应对、群芳群控、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