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营造诚信消费环境,提升居民消保意识

2022-03-17 14:1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持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在德城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重点针老年人特殊群体为辖区居民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的工作人员为老年朋友们宣传消费金融风险防范的知识,讲解非法集资辨别常识,提醒他们在投资理财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就老年人关心的如何避免落入金融诈骗陷阱等消费问题进行解答。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以案说险、保险课堂等宣传材料,讲解“315”维权知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大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在"3·15"教育宣传周期间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努力营造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增强居民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