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热情服务赔付及时获客户赞誉

2022-03-31 16:3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0月,临沂的王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华夏菩提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年交保费3754.80元。出于对于华夏保险的认可,于2021年1月为自己加保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年交保费402元。

  “天有不测风云”,王先生在例行体检中发现肺结节,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后最终确诊为左肺癌。但王先生心态良好,积极配合治疗。在住院治疗期间,华夏保险客户经理向王先生及其家人送去暖心慰问,并协助整理理赔资料。资料于3月18日送交到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理赔部,理赔人员当场受理迅速开展理赔调查。经调查核实无误,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于2022年3月22日向王先生支付12万重疾理赔款,同时王先生本次住院花费的医药费2万多元,扣除社保报销的,也通过医疗保险获得了全额赔付,重大疾病保险和华夏医保通(普惠版)保险保障依然有效,王先生对此赞不绝口。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面对客户的认同,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来回馈客户,以诚信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传递保险正能量。(临沂张华磊)

微信图片_20220328112353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