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理赔迅速 情暖华夏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22-03-31 16:3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4月,客户王女士在华夏保险乐陵支公司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1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确诊为左肺癌。

  王女士确诊后,家属立即前往华夏保险乐陵支公司柜面咨询理赔服务,柜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客户的出险情况,随后将理赔所需资料告知其家属,并协助客户完善了理赔资料。2022年3月8日,乐陵支公司工作人员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德州中支,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展开调查,核实无误后,公司于3月15日将20万元理赔款打到王女士银行卡中。王女士及其家属对我司理赔服务表示非常认可,并表达了对华夏保险的感激之情,感谢公司的快速理赔,解决了后续治疗的后顾之忧。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迅速优质的服务,传递保险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