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多次快速赔付累计33万元守住家庭希望

2022-04-08 11:1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出于对保险的信任,F女士于2019年为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孩子在华夏保险投保后,同年又为自己增添了一份保障,购买了保额20万元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并附加一份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底,F女士出现颈部疼痛不适,本以为是劳累导致颈椎病,万万没想到去医院检查后竟然是颈椎转移瘤,突如其来的噩耗让F女士一家深感悲痛。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保单服务人员及理赔人员在接到F女士的官微报案后,积极主动协助整理理赔资料,快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F女士既往身体健康,出险情况真实,符合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中关于恶性肿瘤的规定,并及时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为F女士及其家庭送出温暖守护。

  疾病确诊之后F女士积极配合治疗,同时因购买了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后续治疗的费用也有了保障,收取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多次为F女士快速理赔,及时到账。截止目前,华夏保险共通过F女士11次理赔申请,赔付金额共计33万元,并豁免F女士为孩子购买保险的后续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金与医保通住院医疗理赔金缓解了疾病给这个家庭带来的压力,守护家庭的希望。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高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