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参加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线上培训课程

2022-04-21 16:1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14日,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举办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管理培训班,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积极动员管理层、员工及一线业务人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声誉风险防范、处置、管理能力,打造公司良好形象,推动公司稳健发展。

  课程中,来自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副主任臧海平讲师就银行保险业声誉风险管理的意识、要点、着力点、舆情处置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对如何做好舆情工作进行讲解。培训中提到要将舆情风险管理贯穿到全领域、全流程、全岗位,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风险前置评估意识、注意社会舆情与网络舆情并重、引导员工正视思想,建立舆情处置共同体意识、提高站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舆情处置思想。把窗口单位、新闻宣传、员工管理、业务规范四个方面作为声誉风险管理的着力点,建立舆情工作四种机制,即舆情监控预警机制、舆情研判会商机制、舆情回应发布机制、舆论引导协作机制,在事前做好风险防控,事中做到有效处置,事后能够及时修复形象。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对于华夏保险的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有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学习领悟声誉风险管理要点,舆情处置方法。加强风险防控,杜绝不合规经营行为,提高站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打造优质的保险品牌。(本网记者)

77b692bf4213dd3b085a239ad43022a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