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保全收费专项培训

2022-05-24 10:1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推进保全收费工作专业化,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5月10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保全收费专项培训。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各营服综合内勤利用早会时间进行讲解培训。此次培训从操作哪些保全业务需要对银行卡校验是否签约、签约流程、如何确定签约完成、签约失败如何再次重新签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在华夏保险公众号操作交费类变更(追加保费、保单还款、保单复效、增加保额等)时,系统会对信息确认页面银行卡发起校验,如签约完成,会进入确认支付界面,如未完成签约,会有弹框提示,点击“前往签约”跳转签约平台。

  通过培训,华夏保险业务人员加强理论基础知识学习,进一步补齐业务短板,扎实掌握新业务知识。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最贴心的服务赢得每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