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我们在行动——守护国家安全

2022-05-24 10:3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提高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公司安全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近期,山东平安产险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教活动。

  通过门店播放宣传片以及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的形式,在公司职场开展宣传禁毒及反洗钱宣传。利用电视晨会时间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和诈骗手段向员工进行反欺诈风险宣导,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邮件等宣传途径加大警示。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共创和谐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