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整治养老诈骗知识学习

2022-05-30 11:0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5月25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利用早会组织开展整治养老诈骗知识学习。

  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了解宣传养老诈骗的特点,包含谎称代办社保的骗局、“保健品”骗局、冒充公检法人员的骗局等,有效提升人员对养老诈骗类型的识别,提升人员对养老诈骗线索的敏感性。特别提醒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结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电线诈骗等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有力推动工作开展,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助力公司稳健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