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组织全员参与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银保合作专题培训课程

2022-05-30 11:0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0日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通过线上培训形式,邀请孙玉枫讲师带来《银保合作的价值分析与未来的发展前景》专题课程讲解,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组织全员观看学习,通过培训深化员工对行业的认知,提升专业素养。

  培训课程从银保发展历程及现状、银保合作的价值与契机及银保未来发展的方向与策略几方面展开,通过政策看银保发展历程,分析银保业务发展现状,从而探索银保合作的价值与契机。孙玉枫讲师深入浅出讲述银保业务经营现状、发展的误区、困扰银保合作的问题,最终得出随着客户需求的升级、银保自身发展需要、保险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银保合作转型升级大势所趋。随着个人财富结构逐步多元化带来的巨大业务需求量、国家的政策导向、业务逆势增长的机会、市场的信任加之自身的优势,这些都会成为银保业务未来发展的契机。孙玉枫讲师提到银保合作中要建立多元化的营销思维,要像农夫一样,善于经营客户。业务人员要不断提升自我专业能力,把自身作为品牌去经营,并把自己与公司产品结合起来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助对方解决问题。而银保转型发展的关键就是要建立营销意识与专业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回归诚信、回归消费者,改变观念、改变角色、改变行为,唯有改变才能改变。

  济南中支组织全员参与学习此次线上培训课程,希望利用好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提供的培训平台与机会,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拓宽眼界,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团队。此后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也将紧跟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开展的各类培训活动,积极参与,不断提升队伍专业水平。(本网记者)

de77a07de09e379beef2026f9d24525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