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赢得信赖

2022-06-07 12:0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2022年5月26日,华夏保险客户家属朱女士将印有“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理赔及时、服务周到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客户史先生于2018年7月27日在华夏保险德州本级营业区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0000元。2021年8月,史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诊断为基底节出血,之后转院治疗。2021年12月份首次向公司进行报案,德州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进行回访,了解后发现被保险人情况基本符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中脑中风后遗症条款,由于该条款存在180天恢复期,并需做鉴定对客户情况作进一步确认。公司理赔人员向客户解释后,史先生和家属于2022年4月21日来到德州市德宏法医司法鉴定所,该司理赔人员全程陪同并对保单与理赔所需资料进行仔细讲解,客户家属对公司的周到服务表示非常暖心。2022年4月29日将完整理赔资料递交至德州中支柜面,理赔人员迅速进行审核处理,经核实,被保险人史先生此次出险属于保险约定责任范围内,仅七个工作日的时间,13万重大疾病理赔款就打到了史先生的账户,客户接到理赔结案通知书后,非常感激华夏保险的诚信服务,特此送来锦旗,以此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到诚信服务,理赔迅速的工作准则,以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以周到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努力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华夏服务,用心相伴。(本网记者)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Foxmail7Temp-7780-20220527082136AttachBE61ACCD@7BA2112(05-27-11-35-41).jpg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