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关爱贫困儿童 托起明日希望——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开展客服节圆梦行动

2022-06-20 11:1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关注贫困儿童,践行社会责任,华夏保险一年一度客服节圆梦行动在仲夏之际悄然开幕。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走进贫困儿童家庭,尽微薄之力关爱贫困儿童生活,给予点滴温暖。

  6月2日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续期部联合人事行政部及外勤伙伴组成走访慰问团,携带学习用具、米、面等慰问品,来到捎近村贫困儿童家中进行探望。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一行人在捎近村江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留守儿童“橙橙”家中。据了解,“橙橙”父母均在外打工,受疫情影响多年未归家,日常生活由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由于“橙橙”还有一个哥哥,家中老人身上的负担较重。华夏保险济南中支走访慰问慰问团在了解到小朋友的情况后,将礼品与鼓励一同送给“橙橙”一家,希望小朋友能够不畏生活中的困难茁壮成长。捎近村江书记及“橙橙”一家对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华夏保险圆梦行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客服节圆梦行动的开展,让华夏保险济南中支更贴近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积极到投身公益活动中,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今后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也将持续关注公益,关注困难儿童,将华夏温暖散播到更多家庭中去,影响更多人走进公益,照亮孩子们的未来。(本网记者)

07ae88f9b4924cb693f1ea89f52cc9e9fda3732e0ff85bcb35e50e3fb109a6286155184a73e168e9ff5a3afb4d80e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