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2022-06-20 11:16: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职场安全各项工作,6月10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专题片既有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又有对案例的细致剖析,观看后令人深受触动和教育。

  通过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东营中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保平安”,将职场安全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风险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