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21万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4万元

2022-06-22 08:2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2020年4月,客户Z女士为其儿子在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5万元)。

  2022年1月,Z女士的儿子因脓毒血症至百世儿童医院治疗,不见好转后转上级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治疗;2月14日因阑尾炎穿孔在滨州市人民医院紧急手术后,又因急性肺损伤转上级山东省立医院治疗,经过两周后还是不见好转,于2022年3月1日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治疗,病情稳定后于3月21日出院。

  本次疾病治疗期间,Z女士第一时间拨打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滨州中心支公司理赔老师以及服务专员立即联系客户,并将理赔所需的全部资料告知客户,嘱托客户安心接受治疗。2022年5月17日,客户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5月19日给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20.83万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3.88万元。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致电公司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孩子提供的保险保障,理赔款的快速到账极大减轻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并对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

  “赔”伴感悟: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在客户发生风险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充足的保障,让客户能够坚定信心,战胜风险。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富德客户送上贴心、温暖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