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同心前行 真情守护——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安丘支公司开展第十六届客户节公益主题活动

2022-06-22 08:2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安丘市官庄镇马家寨庄村的两位小朋友,父亲去年在执勤过程中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身故,孩子的母亲有精神问题,孩子的爷爷因为脑梗失去劳动能力。全家目前仅靠低保生活,孩子饥一顿饱一顿,生活非常困难!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安丘支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在 6月17日上午,组织客户志愿者团队,顶着炎炎烈日,驱车将近100公里,带着满满的爱心一起看望他们,为两位小朋友送去了爱心款以及一些生活物资,让身处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当天,安丘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两位小朋友已通过公司“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平台由公司志愿者进行认领并进行长期帮扶,安丘支公司将持续定期将志愿者的提供的爱心捐助金和物资送到小朋友家里,持续关心和帮助他们成长。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经过十六年的积累,已逐渐成为公司特色服务品牌。2022年是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在“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安丘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真诚与爱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