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邀您持续关注

2022-06-22 08:2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其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张凯主任带来《远离癌症 早早行动—乳腺癌》线上讲座,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6月8日,来公司办理理赔业务的张女士说,通过客服工作人员的介绍,添加了 “富德心服务” 微信小程序,晚上休息前都要听一听专家的健康讲座,特别是关于乳腺方面的问题,以前不重视,通过专家讲解才明白原来乳腺癌的危害不容小视,张女士表示,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工作的压力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使乳腺癌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之一,通过观看健康讲座了解了今后如何预防和治疗,表示会反复的回顾浏览视频讲座,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陪伴家人。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在线上普及健康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知识和关爱,让客户体验到客户节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