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6-24 13:1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6月21日,山东产险正式启动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山东产险将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活动主题,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强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保险宣传活动。

  山东产险将按照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践行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线下,山东产险将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依托微信小程序,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空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市内健身活动,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同时,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面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结合“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将请进来、走出去、到现场和办展览有机结合,切实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线上,山东产险将借助短视频平台和微博平台,组织开展“卡点 show 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和“ cue 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创新形式,注重成效,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与公众形成良好互动,充分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继续坚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理念,发挥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彰显保险企业的的责任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