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客户节贴心服务再获客户好评

2022-06-28 10:4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的德州刚刚经过大雨的洗礼,天气非常舒适。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职场内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客户节的气息。伴随着5月份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全国客户节活动拉开了序幕。

  6月23日10点左右,一位客户走进客服大厅,来到柜面想要办理补发保单的业务。公司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温馨提示客户,目前恰逢客户节期间,公司给予客户免费办理保单补发业务,可以免收保单工本费。客户听后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客户说,补发保单事情虽小却体现着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怀。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客户非常顺利的办理完毕保单补发业务。最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又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客户节的各项活动,客户表示作为公司的客户非常开心。

  2022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公司以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及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践行“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为州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