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传递健康新理念

2022-06-28 10:4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截至6月22日16时已正式推出三期。此次线上健康讲座为客户送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任张凯医师带来的三期讲座,分别对四大高危癌症:乳腺癌、胃癌、结直肠癌、肺癌进行深度剖析,特别是对各种癌症发病原因、病变发展的过程及如何通过饮食和早期发现来避免癌症的发生,从而告诫大众要做好定期体检。本次线上活动可通过登录“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参与观看,也可以将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学习健康知识。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胜于一切荣华富贵,也是我们生存的最大资本,只有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富德“心”服务线上健康讲座也将持续为客户送上保健知识,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