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讲堂活动

2022-06-28 10:4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同心携手,共赴夏日之约,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也是公司举办的第16个客户节,公司客户节历经了16年的青春征程,初心不改始终以真诚和优质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为更好地传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6月2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海源阁酒店举办“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本次活动共计61名客户参与。

  活动伊始,在场客户一起通过“富德心服务”平台观看“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上讲座,后续由聊城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本届客户节活动以及VIP客户礼遇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贯穿于公司的日常经营中,用卓越服务丰富品牌内涵,彰显生命价值。随后由公司客户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与生命结缘的动人故事,表达了自身对公司的认可和满意并送上一面锦旗。

  为更好的帮助客户融会贯通并拓展健康知识,此次活动公司特邀聊城市人民医院公益项目授权的健康专家,为客户带来心肺复苏公益培训。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组织的本次客户节活动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客户节活动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水城百姓接触、了解富德生命人寿,走进富德生命人寿,参与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的活动中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