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客户节主题活动传递健康理念

2022-06-28 13:5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自2022年5月25日开幕以来,线上、线下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6月8日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正式上线,截至6月22日已推出3期健康讲座。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向客户推广健康讲座课程,在炎炎夏日,为客户送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6月23日,德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走进顺城社区。在酷热的天气下,有许多居民正在小区乘凉。我们的工作人员走上前为社区居民讲解公司的客户节活动,并邀请大家扫码进入“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观看我们的健康大讲堂课程。

  前3期健康讲座课程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副主任张凯带来,主要讲解了预防乳腺癌、胃癌、直肠癌、肺癌这些常见癌症。社区居民对本次课程非常认可,并表示这样的课程非常适合学习,现在大部分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次的课程可以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社区居民表示健康知识讲座非常好,一定会持续关注并观看。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将持续为客户送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守护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