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邀您体验第十六届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服务活动

2022-06-28 14:0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以人文、科技为驱动,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理赔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在深耕主业发展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时刻不忘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以良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不断拓宽服务边界,其中,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就是公司坚持十六年,持续打造的服务品牌。

  客户节期间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在客户节期间客户只需带着身份证、银行卡亲至公司柜面即可办理。截止目前,诸城支公司已经为两位客户进行了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还推出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特邀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权威专家分享专业的医学健康知识,为客户送去贴心的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诸城支公司将秉承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工作理念,在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为客户带去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