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运动精彩 快乐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举办户外拔河比赛

2022-06-28 14:2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与美好的夏季携手相约,多场精彩纷呈的客户节活动拉开帷幕,倾力回馈广泛客群。随着历届客户节内容的不断推陈出新,客户节俨然已成为保险机构展示公司品牌行业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有效载体。

  6月25日上午,德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夏日户外拔河运动会,活动共邀请新老客户30余人参与。主持人介绍了客户节活动的主题及系列活动内容,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我司“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精彩。

  本次夏日拔河运动会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同时,此次拔河运动也让客户们身体得到很好的锻炼,增强锻炼意识,充分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用心服务。

  2022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