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常青一行到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8 14:2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14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常青一行到公司走访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旭,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薛军,行政部经理周涛,企划部负责人岳姗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旭就2021年、2022年1-5月企业的保费收入情况、契约量及客户情况、内外勤情况、理赔情况、税收缴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对我公司购买扶贫产品、支持赈灾、公益献血、关爱儿童、支持抗疫等多项公益举措进行简单说明。最后,双方就目前主要业务开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和诉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李常青指出,市中区高度关心企业健康发展,希望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李旭表示,分公司将全力把握发展契机,在实现公司新的发展目标的同时服务、回馈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