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以青春之名 起历新程

2022-06-29 18:0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青春向党。2022年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顺应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5月25日,公司正式启动“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打造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进行,线上活动利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开展“名家大讲堂”和“竞答20,共赢未来”周年庆两项活动,旨在给客户传递健康知识、宣传公司文化和了解保险知识。线下活动有三大主题系列,其中以“青春华彩”为题,结合红色文化精神,举办红色教育等有关的亲子活动,弘扬青春奋斗之歌,奋进时代新征程。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富德生命人寿传承中国共青团精神,始终与客户心连心,共进退,将客户服务放在事业发展的最前端,与客户一同纪念珍贵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