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心服务 探索如何吃出健康

2022-08-03 11:2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为助力客户节“健康守护”活动,开启全员健康科普模式,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探索如何吃出健康”行动,倡导广大客户科学饮食,远离疾病。

  为倡导广大客户重视饮食健康,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客服大厅多次播放客户节第七期健康讲座《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此次讲座是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范志红理事带来,范老师讲解要想三餐吃的健康,首先需要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从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休息睡眠五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2022版膳食指南,进行食物合理搭配、吃动平衡、规律进餐。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为了提升公司客户对饮食健康的重视程度,2022年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邀请公司客户积极参加活动,通过讲座视频链接分享、营运大厅现场观看等方式,倡导客户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培养运动习惯,为提高生活质量、享受健康人生从现在做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