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传承国粹 同心共行

2022-08-03 15:1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主题活动精彩继续,解锁网红打卡地,畅游烟台山景区。此次活动成功邀请20余名优质客户以及VIP 客户,传承国粹、同心共行,成功打卡烟台京剧艺术馆。

  烟台号称京剧码头,在京剧艺术管里,大家不仅看到多彩的喜剧脸谱,大大的扇面,还欣赏了一段京剧表演。一起同行的还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介绍京剧的知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到了多元文化的艺术,在这里,可以触摸国粹的起源,也越来越重视这些传统文化。

  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之前一直觉得京剧无趣,唱腔好笑,通过今天的解说,让我们知道了京剧也是一门很有意思的艺术,不仅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了解了国粹京剧的文化,希望公司能多多举办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表示会更加用心的策划一场场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一场场活动拉进与客户的距离,在欢笑中得到客户的认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