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服务无忧 贴心守护

2022-08-03 15:1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已经拉开序幕。为提升客户体验,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客户活动。

  日照的张女士在接到公司续期服务人员电话告知即将缴纳续期保费,但购买时的保障却忘得一干二净,听公司工作人员说现在开展客户节可以免费补发保单便随即来到公司进行保单补发申请。

  张女士说本以为补发保单会非常的麻烦,没有想到几分钟就办理完了,柜面人员还贴心的介绍了手机如何查询保单,如何用手机操作保单的申请,以后想看保单时也不用再翻阅保单直接在手机就可以查询真的是方便快捷。张女士对公司的贴心服务备受感动。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宗旨,时刻为客户着想,公司员工更是以满意服务为工作原则,时刻保持为客户服务的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