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名家健康大讲堂”第七期:健康行动 如何吃出健康

2022-08-03 15:1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实现客户节转型升级,加大客户回馈,助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如期而至。本次客户节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优质的在线健康讲座栏目,其中,首期的“健康行动 如何吃出健康(上)”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范志红老师主讲的“健康行动 如何吃出健康(上)”节目,详细介绍了烹调加工对食物营养健康价值的影响,同时对营养食品和营养食谱的设计开发进行了介绍看,最后对健康因素对食品选择的影响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是公司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也是提升服务技能的良好时机。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精彩纷呈的尊享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