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心系你我,一路同行

2022-08-03 15:1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客户节,公司应广大客户需求,于近期推出了“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医学专家为线上的客户提供了“远离癌症,早早行动”、“骨动人生,为健康骨劲”、“如何吃出健康”等多场健康讲座,这些内容于大多数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客户们的普遍称赞。

  近期推出的“如何吃出健康”健康讲座,讲解了烹调加工对食物营养价值的影响,营养食品与营养食谱的设计开发,健康因素对食品选择的影响,希望大家更加积极的推动接下来的活动,为公司品牌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线上活动种类繁多,特色鲜明,全体内外勤人员热情高涨,客户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对公司的精彩活动纷纷点赞,表示要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将关爱送给每一位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