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

2022-08-03 15: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用专心、诚心、爱心为您打造一片晴空,守护健康,热爱生命,“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活动之名家健康大讲堂,关心生命活力,助力生命成长,本次活动主要以增强客户体验为中心,与客户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诚邀您的参与体验。

  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您可通过“富德心服务” 小程序参与观看。8期健康讲座已都更新完毕,视频可回顾浏览。

  生命因健康而精彩缤纷,运动让生命迸发无限活力!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时刻关注您的生活,守护您的健康,愿为您带来更多的难忘的体验和最美好的回忆,共度欢乐无限活力四射的盛夏时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