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市海阳支公司“健康守护”线下客户节活动即将开启

2022-08-03 15:2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在日常生活和旅途中,人们都有发生急性疾病或者受到意外伤害的可能,比如:外伤出血、骨折、心脏骤停等等,那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如何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烟台市海阳支公司以“健康守护”为主题的急救知识科普线下客户节活动将于2022年8月火爆开启,活动现场将为您带来急救知识讲解以及答疑解惑。

  人人与"急救"有关,因为谁都难免发生一些危急情况,甚至意外伤害。即使自己未受到病痛伤害,在工作和生活的环境中,在旅游出差的路上,有时也会遇到紧张突发的场面,需要你伸出援助的手。所以,学点急救知识实在是件重要而有意义的事情。学到常用的急救知识,又能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和日常简单的护理方法。以便在万一发生不测时,用救死扶伤的一片爱心,实行有效的急救方法。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