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VIP权益知多少客户节活动

2022-08-03 15:4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了VIP权益知多少客户节宣传活动。目前恰逢客户节期间,借此契机,为广大VIP 客户带来本次VIP 权益知多少活动,以便为客户带来更加满意便捷的服务体验。

  活动邀请了烟台当地的部分VIP客户以及对应的销售从业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客户VIP保单特权都有哪些,让客户更好的了解更多VIP客户权利,了解自己VIP等级以及如何使用相关APP进行保单信息的查询等,并宣传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现场带领客户观看名家健康大讲堂。

  活动得到了客户以及业务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这么详细了解到自己享有的特权服务,感谢本次活动的讲解,对于公司给予的特权表示肯定。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会继续秉承 “创价值、共分享”的企业使命,继续坚守“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您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