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户节活动精彩继续

2022-08-03 15:4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盛夏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展已有两个月,本次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认真贯彻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精彩的客户节活动。

  8月1日起“竞答20 共达未来”线上活动正式上线:可以通过 “富德心服务” 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竞答解锁游戏,计步、分享好友解锁游戏以及金币兑换积分,多样活动在等你参加!

  同时,线下活动更是多种多样,有“唱歌大赛”、“绘画大赛”、“ 亲子运动会”等不同特色的现场活动,线下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使客户体验到亲情、陪伴的重要和小朋友的动手能力,父母与孩子互动的机会,促进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

  一年一度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客户节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富德生命人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