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活动陆续上新啦!

2022-08-03 15:4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伴随着第十六届客户节的正式开幕,5月至8月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将在富德生命人寿全国35家分公司陆续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更好的守护客户健康,6月8日起,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关注防疫健康心理疏导、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应对等健康领域。同时,结合公司二十周年司庆,本届客户节期间也会推出“竞答20,共达未来”周年庆专题活动,通过保险知识竞赛、趣味游戏等环节,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勇当先锋,奋斗的青春在新时代闪光。据悉,第十六届客户节将推出青春华彩专题活动,在现场开展青春诗会、团史故事分享会、红色文化教育实践等活动。同时结合健康话题、美好城市建设热点,“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主题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地展开。届时,将推出夏日运动会、迷你马拉松、绿色环保实践、未来城市绘画大赛等活动,增强亲子家庭幸福感,共建美好家园!

  多形式融合创新服务,高品质锻造服务品牌。十六年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逐渐深入人心,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也将借助客户节的力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