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免费补发保单 客户满意至上

2022-08-03 15:4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骄阳似火的盛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年的客户节活动丰富多彩!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浓厚兴趣,其中“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2022年7月23日,客户郭先生匆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服务柜面,告知工作人员因为搬家好几份保单都丢失了,郭先生非常着急,怕保单丢了会影响自己和家人的保障!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告知客户保单丢失不会对客户的保单权益造成任何影响,同时告知客户目前正处于第十六届客户节,可以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客户被工作人员的专业与热情所感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了免费补发保单。真情服务,赢得了郭先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满意服务”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指引着每位富德生命人。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将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客户做好满意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