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优秀征文作品学习活动

2022-08-05 15:5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为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揭露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地下钱庄、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根据总、分公司2022年度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工作计划,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学习及心得分享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于2022年7月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全辖开展学习活动,各四级机构利用早会时间现场组织内外勤伙伴统一学习反洗钱征文比赛获奖优秀作品,经组织,现场参与学习120余人。学习过后,主持人随机抽选参会伙伴进行获奖作品学习心得分享,发表自己对反洗钱的看法和认知。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清晰自己肩负的反洗钱职责及在以后工作中如何避免被犯罪分子利用,提高洗钱风险识别能力,从源头对洗钱风险进行控制。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将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加大反洗钱培训力度,提高内外勤伙伴对反洗钱意识和洗钱风险的监测能力,提升反洗钱甄别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