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户节健康主题活动精彩进行中

2022-08-05 15:5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围绕“健康守护”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收获客户一致好评。

  今年客户节线上活动,可谓是层层惊喜,率先亮相的“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联袂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医师,推出了在线健康讲座,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疾病知识及早诊早治指导,在云端陪伴广大客户收获医学健康知识,呵护健康。该项活动上线两个月来,累计观看人次突破60万,成为本届客户节的一大亮点。在线下,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多场急救知识讲座,与客户面对面交流。

  传播医学健康知识,树立健康新理念,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聚焦“健康守护”, 呼吁大家关注健康、保持健康从一点点小事做起,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