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不断

2022-08-05 15:5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已开展历时两个多月,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同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达十余场,累计参与活动达6000余人次。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期间,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共推出八期直播讲座,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专家医师在线讲授防癌、预防过敏性疾病、心理疏导等健康知识。客户可以登录“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随时观看讲座回放。客户节不仅仅是一项活动,更是为广大客户带来的福音,关注健康,幸福生活。它像老朋友一样的存在,每一年又是新朋友的惊喜,不变的客户节,每年带来新的健康养生之道。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同时亲子绘画、象棋大赛等各种精彩线下活动,将在这个夏天持续放送,诚邀您的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