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名家健康大讲堂”教您如何吃出健康

2022-08-05 18:1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第七期: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上线。课程邀请到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范志红,擅长烹调加工对食物营养健康价值的影响、营养食品和营养食谱的设计开发、健康因素对食品选择的影响。

  课程主要介绍了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的基本原则,主食与蔬菜应当怎么吃。食不过量,最好只吃七分饱,吃出健康,合理膳食是免疫力的基石,如果缺乏某种或几种营养素,身体就会出现相应的疾病症状,感染性疾病还会出现恶性循环。科学饮食,均衡营养,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把每一天打造成客户节,与广大客户心连心,手牵手,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