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张占锋

2022-08-06 13:3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占锋,2010年1月,入职平安;2010年10月,晋升业务主管;2011.4月,晋升高级主管;2011年10月,晋升资深主管;2014年7月,晋升营业部部经理;2016年7月,晋升高级经理(部经理);2017年7月,晋升资深经理。

  伴随着职位的升迁,张占锋也获得的了众多荣誉——三星级代理人、经营俱乐部会员、中国平安四星级导师、钻石俱乐部会员、中国平安个人客户经理荣誉体系:铂金会员、开门红高绩优、中国平安健康服务大使等等。

  荣誉的背后是张占锋和他的“志合团队”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的付出。年轻时候的张占锋就常说“人要有梦想的生活,想追求什么,就去努力,不追求心中渴求,就永远不会拥有。”

  如今,“有房有车、在济南站稳了脚跟”当初的梦想都实现了的张占锋,工作上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懈怠。张占锋现在的目标是将自己的经验和阅历传授给更多的团队成员,帮助他们去实现人生理想。

  “看到团队的员工,尤其是那些从外地来济南打拼的兄弟姐妹,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济南买房,扎根在此,自己就感到非常的自豪。”谈及此处,张占锋流露出喜悦的表情,似乎比起自己得了什么奖都高兴。他经常说,看到自己团队的兄弟姐妹能够一步一个台阶的向上晋升,是自己最高兴的事儿了。

  其实,张占锋开始接触保险行业时,已经28岁,和很多保险人比起来,他入行算是晚的。学法律出身,半路出道的张占锋,刚入行时也经历过很多的挫折,凭借着干保险的激情和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态度,张占锋获得了客户的一次又一次认可,也因此斩获了无数的奖项。

  如今张占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培养团队上面,在张占锋看来,团队中有各色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长处或者擅长的领域,他要做得就是最大限度地激发团队成员的能力。将自己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团队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少走些弯路。

  在做好保险营销工作的同时,入职平安的这些年,张占锋为平安培养了不少优秀的人才。据媒体报道,张占锋的团队曾经一年半的时间里走出了五名主管,如今,当时走出来的主管都已经在各自的团队里独当一面。张占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团队成员“他的成功可以复制。”

  无数个“生活”的成功案例也不断激励着新入行的保险从业者“保持信心,勇敢前行。”在张占锋看来,保险是一种特殊的产品,客户能够通过保险规避自身风险,而作为保险代理人除了因为给客户做了一份保单帮助客户规避了风险而拥有成就感之外,自己也能因为这份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采访的最后,张占锋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加盟平安,加盟他的团队。他将倾其所学、所悟帮助他们“成功”。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