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10.5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08-09 12:4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2017年5月29日,客户孟女士为其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5000元。

  2022年6月5日,孟女士在回家的路上出了意外,与一辆大车相撞,救护车到了事发现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当场死亡。6月28日客户家属致电公司,公司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2022年7月11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7月13日完成105039.35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感谢公司的诚信理赔,感慨公司的理赔时效,感谢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客户表示会为公司送上锦旗,以表心意。

  “赔”伴感悟:生命总在挫折里变得脆弱,承诺总在兑现之时彰显力量。我们不能用金钱买来健康,却可以用一份小小的投资给自己带来坚实的保障,这份保障可以让飘摇在风雨中的孤舟始终有一座灯塔在为它指引方向,让压抑在阴霾中的心情始终有一束光为它带来光明。富德生命人寿愿始终与您携手同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