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心速度 理赔没难度

2022-08-09 12:4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张女士女儿,2022年3月19日在家中玩耍时摔伤,现已治疗结束,来公司申请理赔。

  张女士于2020年6月9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女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保险》,在第一时间拨打95535进行了理赔报案,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公司理赔老师以及保险代理人及时联系客户,并将理赔所需的全部资料告知客户,嘱托客户安心接受治疗。

  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公司收到资料后及时对所交资料核实处理,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张女士女儿符合公司合同所列明的住院赔付条件,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共计赔付金额8507.50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家人提供的保障,专门制作了锦旗来公司表示感谢,表示理赔迅速体现了富德生命的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