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8万元获客户认可

2022-08-09 14:0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2020年1月,冯女士(化名)在富德生命人寿为丈夫冯先生(化名)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8万元)。2022年3月,冯先生(化名)在单位装配车间检查调试中的设备时,不慎被设备挤住头部,到医院紧急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2022年7月4日,冯女士(化名)联系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上门慰问家属,同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第一时间将出险情况告知理赔人员,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启动案件核实工作。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陪同家属至公司柜面正式递交理赔申请并于7月8日给付身故保险金8万元。

  出于对富德生命人寿产品、服务的认可, 7月9日,冯女士(化名)再次为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传世金尊终身寿险》产品, 7月20日,冯女士(化名)委托女儿专程将印有“真诚服务 尽责有为”的锦旗送至柜面,高度赞扬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工作“专业、快速、热情、周到”,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肯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