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心系客户十六载 炫彩暑期富德情

2022-08-25 17:0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缤纷夏日、激情无限,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再一次劲爆来袭!2022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每年一度的客户节火爆开幕,再次点燃了广大客户心中的激情,为州城百姓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服务盛宴。本届客户节,作为公司“家·恋”四季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同时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公司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契合当前全民关注的公众健康热点,特别推出了为期三个多月的大型系列客户节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着力于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为了更好地宣传客户节,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人寿,走近富德生命人寿,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第十六届客户节,热情的邀请过往群众参与到客户节活动中来。

  在客户节期间,德州中心支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传播健康理念、提倡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增进家庭情感,全面提升附加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期间,我们除了面向广大客户推出“名家健康大讲堂”“竞答20 共达未来”等线上活动外,还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下亲子活动,同时还提供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提升项目,可谓精彩不断,惊喜连连!一时间,精彩的线上服务活动引起了过往群众极大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扫码参与活动。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十六载亲情相伴、十六年服务相随,我们的客户节活动已经成了德州百姓每年一度的欢乐嘉年华,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形象,也让广大群众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