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相伴

2022-08-24 13:3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聚焦“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专题,与客户一同纪念青春年华,延续红色精神血脉,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2022年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之“健康守护之急救小知识”专题活动在烟台海阳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新老客户约100人次参加,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王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举办的太好了,我参加了几次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活动,一次比一次好,一年比一年精彩,从去年的绘画歌唱比赛,到今年的急救知识健康讲座,让我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负责任的好公司,我也会继续关注富德生命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将持续到8月末,热情洋溢的夏日,与家人们共同感受美好时光,相信富德生命人寿一定会为烟台人民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