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持续开展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

2022-08-24 13:3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推广“同心启·共前行”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持续开展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热心接待每一位客户,协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有不少客户被柜面客户节专区的活动内容所吸引,并主动询问客户节期间有哪些活动。工作人员为其耐心讲解第十六届客户节相关活动设置,并邀请客户通过“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参与“名家健康大讲堂”、以及“竞答20 共达未来”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很多大、小朋友的喜爱。其中“名家健康大讲堂”则是邀请到国内医学领域的专家为客户普及健康知识,客户在观看讲座后对讲座内容的专业性和实用性点赞,得到很多大朋友的青睐。

  “竞答20 共达未来”则是通过答题解锁游戏,用户每次答题满分即可解锁赢得“跑酷游戏”在游戏中获得金币奖励,大家也可以每日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答题、计步或分享好友等方式进行参与,此项活动可谓是获得许多小朋友的喜爱。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富德生命人寿总能找到价值所在。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已经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间交流的纽带,串联同行的足迹,永怀服务初心,与千万个“您”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